衢江区局“亲清”税银微厅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3-05-10  20: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优化税银互动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度。近日,衢江区税务局联合衢江农商行共同打造的衢江“亲清”税银微厅正式揭牌了!

衢江区税务局与衢江农商行双方代表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亲清”税银微厅是衢江区税务局与衢江农商行一起合作打造的涵盖线上办税和助力小微企业融资贷款等业务的便民圈,它打破了办税服务空间限制,扩大了纳税服务覆盖面,形成了“区、乡、村”三级一体的服务效能体系,优化了政府服务软环境。

双方以助力企业发展、实现纳税人办税“就近办、马上办”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辖区内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和优惠。

这也是衢江区税务局与衢江农商行,继“税银通”合作协议、“税银贷”业务等合作之后,又一次在税银互动金融便民的基础上达成的合作。“亲清”税银微厅的启动,是双方搭乘信息化快车,联手推广“非接触式”服务、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将共同努力切实把“税银微厅”建设好、维护好、宣传好,为衢江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