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贤龙到南浔区税务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0  08:3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贤龙到南浔区税务局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俊慧,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卫良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九届人大代表、南浔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毅汇报了市九届人大代表南浔中心组第一小组履职情况、区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孙贤龙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南浔区税务局充分发挥“人大+税务”优势,发挥“浔小青”帮帮团、“小李工作室”服务品牌作用,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全生命周期优质服务,有效提升了满意度和获得感。孙贤龙指出,南浔区人大和市人大代表南浔中心组代表小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和人大工作部署,助推“三个一号工程”、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扬长补短实干争先工作和“一盯到底 拔钉除患”专项监督活动,在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县域高地中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带着课题去履职”的新模式新做法,落实代表小组“4111”目标任务,持续深化拓展基层人大工作,思路清晰、谋划系统、行动快速、举措务实、调研深入,交出了成效显著的答卷。孙贤龙强调,要以服务大局的实干实效全力助推“三个一号工程”,结合“六个新湖州”建设,找准小切口,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双岗建功”作用,做好“代表工作与本职工作的结合”“人大工作与代表工作的结合”“代表力量、代表所在单位力量、社会力量的结合”的文章,健全完善人大民情民意收集渠道,提出高质量的、管用有效的意见建议。要把握人大职能作用,运用“人大方式”,注重“人大语言”,讲好人大履职故事,更好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南浔的生动实践。

调研期间,孙贤龙参观了税务文化展厅,感受税务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为“南浔区税务局人大代表助企服务工作站”“市九届人大代表南浔中心组第一小组活动联系点”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