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税务系统多形式开展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16:4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芳菲四月,春风送暖。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如期而至,衢州各地税务机关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

柯城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走进柯城区尼山小学,为青少年上了一节精彩的税收普法课,通过寓教于乐、趣味抢答的教学方式,向青少年生动诠释了“税法的起源”“如何为税收做贡献”等知识,给青少年上好“人生第一堂税法课”,进一步激励青少年学税法、用税法、护税法。(摄\姜亦潮)

衢江区税务局开展“春风传税语  筑梦新衢江”系列讲座,详细讲解劳务派遣与人力资源外包相关业务、个税综合所得汇缴清缴等纳税人关注的涉税重点业务办理,通过鲜活案例,解读税费优惠政策和热点问题,形成多方联动、征纳互通的税宣氛围。(摄\王旎俏)

龙游县税务局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举办“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个体工商户建账申报专题培训”,通过邀请纳税人参与专题普法、办税辅导和现场问答等活动,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力量。(摄\陈致远)

江山市税务局以“我与税收同行  筑梦共富未来”为主题,走进坛石小学开展税法讲堂、税收知识问答等趣味宣传活动,引导学生们知税法、懂税法、守税法,从小树立税收法治观念。(摄\严航烜)

常山县税务局举办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2022年度全县税收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按照“123456”工作体系,共发布了六方面21个活动41个项目,具体是围绕“一个启动仪式、两大系列宣传、三项建设工程、四类专项行动、五种税宣产品、‘六进’专题宣传”开展税收宣传。(摄\汪泽洲)

开化县税务局组织“金色税徽809000”普法志愿者团队走进当地校园,开展青少年税收普法活动,通过“我们身边的税收”“税收是什么”等课程,引导青少年学税法、知税法、懂税法,努力实现“小手拉大手、接力传税法”的宣传教育效果,推动税收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摄\吕之琛)

开发区税务局走进衢州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与税童行·心向未来”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税务老师们的大手牵起残障儿童的小手,在手语老师辅助下,以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形式将税收普法教育延伸到特殊人群,让税收知识植根于特殊孩子们的心田。(摄\江涛)

市局第一税务分局“80900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走进礼贤小学,通过“上好税收第一课”“纸鸢为媒 放飞税梦”等活动,携手童心,嫁接“税”的脉络,浸入“税”的甘霖,为中国式现代化凝聚蓬勃青春力量。(摄\毛睿)

 

市局第二税务分局在水亭门五A级景区开展“税务小锦鲤”税宣快闪活动,聘请小朋友担任小小税收宣讲员,和税务干部一起为商户、游客和居民讲解个税汇算清缴等税收政策,现场共发放税宣手册200余份。(摄\孔煜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