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清廉有我:这场演讲比赛很精彩!
发布时间:2023-04-05  19:4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大力推进清廉税务建设,引导湖州税务青年干部学廉守廉倡廉,并为青年干部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近日,众所期盼的“逐梦青春·清廉有我”演讲比赛在湖州宾馆圆满举行。

本次比赛邀请了浙江省税务局党建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夏文俊,湖州市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邱云飞,湖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叶兵华,共青团湖州市委员会副书记代旻,湖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闵俊,湖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董晓岩,湖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钱永亮等7位领导担任评委出席活动。各县(区)局及派出机构分管局领导和党建部门、纪检部门主要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市局机关(中心)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17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慷慨激昂,为在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等待最终成绩公布的过程中,两位青年代表为大家带来歌曲《你的答案》,现场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

孙楚 市局第一税务分局

二等奖

蔡    能 市局第一稽查局

周琪琪 市局纳税服务科

三等奖

钱国琪 王旭璐 长兴县局

丁姝尹 市局第二税务分局

吴汶乡 安吉县局

本次比赛激励了湖州税务青年干部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自律彰显青春品格,拧好“总开关”,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面展现“实干争先·奋斗由我”时代风采,为全力打造“在湖州看见最美税企关系”,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州篇章贡献更多税务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