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开展“春风十年 税暖千岛”线上直播活动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03  17:4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执春之手,赴春之约。4月3日下午,市税务局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开展“春风十年 税暖千岛”线上直播活动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2023年舟山市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本次直播活动分为税收专题普法、惠企利民税费政策解读、便民办税创新举措推介三大主题,并设置三轮互动答题环节,进一步提升税收宣传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活动在浙江税务征纳沟通平台全程直播,并在舟山税务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同步直播,在线同步观看和互动参与人数超过500人次,形成上下联动、多屏互动、征纳共话的浓厚税宣氛围。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吴晓强介绍了今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内涵、重点工作和特色活动安排,宣布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接下来,市税务局将继续紧扣“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的税宣主题,结合第十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宣传活动,深化大走访大调研、税收普法等重点工作成效,持续把便民春风的暖意带到千家万户。

图1 直播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