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税务局与甘南州税务局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17: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签约仪式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以党建统领共促发展,4月26日,绍兴市税务局与甘南州税务局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邬传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

甘南州税务局一行观看了绍兴税务“一局一品”宣传片,并参观了网格化沙盘模型、新时代“枫桥经验”税收创新实践展示中心、“禹越税魂”文化展厅等党建阵地,并与市局就党建文化、党建创新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就“如何提高对口交流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开展研讨。在现场轻松愉悦的交流气氛中,两地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建联建共建为契机,切实加强联系,进一步做到红色精神共鉴、风土文化交融。

交流完毕后,现场举行了党建联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交换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书,明确共建形式、共建任务以及共建制度,约定共享资源、互补优势、协力攻关、共同提高,协力推动党建联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2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