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晖一行赴庆元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5  10:4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0日-21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晖一行赴庆元调研。庆元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董骁俊等陪同。

4月20日下午,林晖一行参观了庆元县局职工书屋,税服陈列室,“梁才文化”展厅,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林晖听取了庆元县局工作情况汇报,对党建工作、文明创建、组织收入、纳税服务、征收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立足税务职能、践行初心使命、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将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二是优化营商环境。深入落实税费服务和征管保障办法,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和期盼,在办税提速、需求快响、服务精细等方面持续发力,既要提高纳税服务质量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又要依法依规办事提升企业纳税遵从度。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坚持将干部队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着眼于干部职工在不同年龄段的心理特点和职业规划、成长需求,扎实推进差异化、精准化队伍建设,保持不同年龄段干部强劲的工作热情,确保老中青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座谈会期间,林晖认真倾听了庆元县局干部代表的发言,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的付出,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验与大家交流分享,叮嘱青年干部要蹄奋长犁,踏石留印,珍惜在基层岗位学习锻炼的机会,用知识武装头脑,不负岁月一朝一夕。

4月21日上午,林晖一行走访了浙江方格药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计划等情况,征询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涉税难题和对税务部门日常征收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不断探索市场新风口、注重产品研发创新的做法表示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