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局开展农村文化礼堂“点餐制”惠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10:3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浙江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湖州市税务局在第32个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以“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为主题,依托“两山新税声”青年理论宣讲团,前往湖州康山街道长西村文化礼堂,开展“点餐制”惠民服务活动,将党建理论知识和税收政策送到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身边。

“税收,一头连着经济,一头连着民生,它正在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将税收优惠转化为看得见的风景……”青年宣讲员亲切生动的声音在文化礼堂中响起。活动针对乡村地区新型农民致富渠道,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与百姓息息相关的购房、拆迁、参保等税费政策作为主要宣讲项目,语言通俗易懂、内容很接地气,真正保证乡亲邻里能够听得懂、用得上。

宣讲结束后的税费答疑环节将活动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村民们纷纷走至咨询台前积极咨询灵活就业人员参保政策、拆迁税收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等问题,湖州市局的各名业务骨干一一作出详细解答。湖州康山街道长西村村委书记孙云方表示:“税务部门先后与长西村开展‘双万结对文明共建’‘红色党建联盟’‘党建联学联建’等主题活动,又多次送政策宣传到乡间地头,让我们的村民能够了解到更多税收优惠,真正帮助带动我们村民更好的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