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开展“全国‘创枫’学绍兴 绍兴税务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09:3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

自“全国‘创枫’学绍兴 绍兴税务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全市税务系统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行动、热烈讨论,深入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基本理论,切实开展调查研究,为推进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域全员创新实践打好基础。

市局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青年大讨论,制定实地调研计划,座谈交流如何进一步为深化全域全员创新实践新时代“枫桥经验”贡献青春力量。市局团委书记蒋骁东表示将组织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创枫’金点子”头脑风暴,着力为“创枫”工作注入新鲜血液。

绍兴市越城区局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利用周一夜学时间开展“全国‘创枫’学绍兴 绍兴税务怎么办”大讨论活动,第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赵文硕表示,“我们要结合‘枫桥式’税务分局(所)创建工作,以‘始于需求、基于满意、终于遵从’为目标,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营造更优纳税服务环境。” 

绍兴市柯桥区局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在活动中,青年干部代表表示,税务“创枫”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需要激活基层治理动能,更需要参与其中的青年干部尽责担当。接下来,青年干部会进一步在政治立场、意识形态、廉政守法、业绩表现等方面争先引导,以点带面,全面激活干部队伍的“创枫”动能。

绍兴市上虞区局各青年理论小组组织开展“全国‘创枫’学绍兴 绍兴税务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区局纳税服务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利用晨会时间开展线下演讲,活动中,青年干部从“创什么”“为何创”“如何创”等角度集思广益,对上虞税务的“创枫”活动广泛交流讨论。

诸暨市局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专项讨论中碰撞思维火花,青年干部纷纷展开“头脑风暴”,积极为“创枫”下一步如何走建言献策。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作为年轻干部,更要发挥好自身独特优势,提升思想水平和服务能力,在“创枫”工作中作出表率作用。

嵊州市局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在学深悟透的同时积极解放思想,以推进新时代“枫桥经验”税务分局(所)建设工作为重点,为下一步开展好“全国‘创枫’学绍兴 绍兴税务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

新昌县局各青年理论小组组织开展“新昌青年说枫桥”活动,以大讨论的形式集思广益,探索贯彻落实并深度推进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域全员创新实践的新思路、新举措。

绍兴滨海新区局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开展“全国‘创枫’学绍兴 绍兴税务怎么办”大讨论。青年干部代表钟馨月表示,创新实践新时代“枫桥经验”永远是“进行时”,而不是“完成时”。我们要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认真找差距、查不足,创新工作方式,并投入到实践中,从工作中来到工作中去,最后将成功的做法继续投入到创新实践新时代“枫桥经验”中去,形成行之有效的良性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