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策文件>政策法规库>省局文件
索引号 11330000002484088Y/2023-44822 成文日期 2023-04-11 主题分类 政策文件 体裁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发文字号 浙税函〔2023〕50号 标题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关于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推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第三批措施的通知》的通知 关键词 有效性 全文有效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关于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推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第三批措施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7  15:3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发布文号】 浙税函〔2023〕50号
【发文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成文日期】 2023-04-11
【是否有效】 全文有效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各市、县(市、区)税务局,局内各单位:

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推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第三批措施的通知》(税总纳服函〔2023〕38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认真贯彻落实。

一、扎实做好措施落地

各级税务机关要对照《通知》要求,参照总局、省局做法,结合工作实际梳理各项措施,按照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对标对表逐项抓实抓细,不折不扣确保延续优化的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地见效。

二、积极探索举措创新

要结合地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要求,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标准,针对具体问题和典型业务场景积极探索本地举措创新,秉持“有实效”“易推广”的原则认真总结提炼本条线本领域措施经验。

三、认真做好沟通汇报

对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研究解决,确需由总局或省局统筹解决的问题和重要情况,要及时向省局(纳税服务处)报告。对落实不力的单位要限时督促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尽心尽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附件:浙江省税务局2023年第三批“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任务安排表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2023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