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州看见最美税企关系
——全市税务系统助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
发布时间:2023-04-14  10: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更好发挥“七个现行示范”作用,进一步优化我市税收营商环境,4月1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召开“在湖州看见最美税企关系”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度全市税务系统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卢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传达了市领导重要批示精神;省局纳税服务处处长吴一俏,市委改革办副主任杨华林参加会议。

卢军充分肯定了湖州市局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方面的扎实举措和精彩亮点;围绕回应党委政府“新要求”、回应企业发展“新需求”、迎接满意度调查“新挑战”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抓营商环境就是抓纳税人满意度的重要意义;从落实落细税费政策、迭代升级便民措施、公平公正执法方式、主动融入一体化发展等四个方面,为湖州打造最美税企关系提供了宝贵思路。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从“为什么抓”“抓什么”“怎么抓”“在湖州看见最美税企关系”创建活动,阐述了深刻认识打造最美税企关系税务目标的重要意义,并号召全市税务系统要按照“当年见制度机制变化,两年见实绩实效成果”的目标,通过强化法治理念、提升服务意识、深化数字赋能、重塑业务流程、扎牢制度闭环等税费执法服务视角与方式的升级,通过全员参与、全领域构建、项目化推进等各级主体责任的压实,通过实施十大工程行动计划,加快形成“便民有感、精准有度、协同有效、勤廉有方”的湖州税费服务新生态。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根荣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钱永亮传达了全省税务系统纳税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具体部署,安吉县局、吴兴区局、市局稽查局、第一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依次作表态发言。


下阶段,湖州税务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实际,明确工作导向,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落细,为全力推进“七个先行示范”、勇当高质量推进新征程税收现代化排头兵不懈奋斗!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含正副职),各派出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局、派出机构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在本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