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缙云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2  10: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伴随着“铛铛铛”的清脆声响,以税务蓝为主色调的“税惠春风号”在缙云笕川花海鸣笛出发,正式拉开了丽水市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4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在缙云笕川花海举行了丽水市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本次税宣月启动仪式首次采用市县联动的方式,旨在充分展示全市税务系统全面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丽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开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最新举措。丽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伟华,缙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巧玲参加启动仪式。

经过32年沉淀,税收宣传月已经成为税务部门开展税收宣传的重要品牌、培育依法诚信纳税意识的重要课堂和社会各界人士主动了解税收的重要途径。全市税务系统将紧紧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响应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所需所盼,宣传解读相关税费支持政策以及税务部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亮点举措,助力绘就丽水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一片春色”。

丽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伟华表示,每年4月份的税收宣传月,是税务部门与社会各界的一次“春风之约”。全市税务系统将继续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坚毅笃行“丽水税务之干”,坚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聚焦时代精神、丽水特色和社会需求,联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税收宣传活动,持续为市场主体发展注入更多的“春风春雨”。

缙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巧玲表示,近年来税务部门持续奏好便民办税“春之曲”,帮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及时、全面享受政策红利,充分展现了税务温度。

浙江省人大代表、新建镇笕川村党支部书记施颂勤作为纳税人代表出席仪式,他表示,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税费支持政策,为企业发展铺平了道路,税务部门的服务也更加精细,纳税辅导更加精准到位。

活动现场组建了“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基层服务队”“小禾突击队”“巾帼突击队”,设立了税费政策咨询台,发放了税法宣传小手册,开展了最新税费政策内容讲解和答疑,让纳税人缴费人在活动中学有所获、问有所答。

税收宣传月期间,丽水市税务系统将围绕税收宣传月主题,务实开展税宣“六进”“百场税惠我来讲”“税法伴我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持续吹暖“办税春风”,让依法诚信纳税意识深入人心、让税费优惠红利充分释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