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关于办公地址整体搬迁的通告 关键词
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关于办公地址整体搬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3-31  09:3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根据安排,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将从湖州市吴兴区龙溪北路1075号搬迁至湖州市吴兴区龙溪北路288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办公场所地址

湖州市吴兴区龙溪北路288号(湖州市总工会大楼1-3层)。

二、新办公场所启用时间

2023年4月10日。

三、其他事项

新办公地址不再设置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我局设在湖州市吴兴区金盖山路66号(湖州市民服务中心1号楼2楼)的税务窗口不变。搬迁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咨询电话:0572-2158195;0572-2158227。

 

 

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2023年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