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0  11:3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23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市局召开,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晖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局二级高级主办江建强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上,二级高级主办江建强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全市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林晖局长对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清晰认识到困难挑战与机遇窗口并存,“一把手”要亲自挂帅,切实扛牢主体责任,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凝聚合力;二是要短期行动与长远措施并用,把服务工作做在日常,抓在平常,真正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三是要广泛宣传与全面走访并重,借助“大宣传”和“大走访”传递税务好声音,通过精诚共治凝聚党委政府和外部门的强大合力;四是要关心激励和监督鞭策并举,既要关心慰问好基层干部,激励干部们克服困难、不畏艰苦、甘于奉献,也要通过职能监督和日常监督进一步推动跟踪问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