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志强赴定海、普陀、岱山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0  18:4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志强带队分别赴定海区局、普陀区局和岱山县局调研。

朱志强听取了各县(区)局的工作汇报,对各地在党的建设、组织收入、纳税服务、干部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政治课题,多形式开展学习交流,确保学懂弄通出成果。二是有力有效抓好税收重点工作。要找准定位、科学谋划,以绩效考核为导向,秉承“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扎实稳妥开展各项税收重点工作,力争谋求新突破、再创新佳绩。三是统筹抓好组织收入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提出的“培育税源,加强税收征管”等要求,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精准扶持企业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稳进提质。四是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树立正确选人用人育人导向,用好练兵比武、以师带徒、岗位实训等干部素质提升平台,营造干部职工敢做事、能做事、善做事的浓厚氛围,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五是纵深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层层传导,厚植严的氛围,统筹抓实惩戒惩治和警示教育,持续锻造忠诚干净的税务铁军。

期间,朱志强还先后走访了舟山良海粮油有限公司、舟山市正山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舟山晨光电器有限公司等拟上市重点企业,并通过税企座谈会、深入企业车间实地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享受、生产发展、技术创新、市场需求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情况,针对企业提到的企业上市、生产工艺技改以及畅链固链等方面的涉税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