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企业所得税处党支部到青田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0:5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支持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3月10日,省局企业所得税处党支部与青田县局税政股党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聚焦富民增收”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省局二级巡视员徐敏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仰,让“忠诚、干净、担当”真正入脑入心。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稻鱼共生系统发源地,青田县方山乡进行走访学习,实地了解传承与发扬千年农业文化遗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参观了稻鱼共生系统博物馆并观看宣传片《永不失传的稻鱼共生》。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护和传承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落实落细助农惠企税费支持政策,为乡村振兴增添“税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