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税务局在市级机关部门综合考核中再获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3-03-16  09: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片1.png

近日,中共衢州市委、衢州市人民政府通报了2022年度县(市、区)和市级机关部门的综合考核结果,衢州市税务局再获市级机关部门综合考核优秀奖。

2022年,市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面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认真组织各项税费收入,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财力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连续第9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一年来,我市税收工作获国家税务总局领导批示肯定1次,省税务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16次。此外,市局获得“全国节约型机关”省部级荣誉1个,全市税务系统累计获得全国青少年普法视频二等奖、全国税收公益广告三等奖、“全省青年文明号”等各项荣誉63项。

新的一年,市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为主线,以“六大工程”迭代升级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政治机关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强化监管,不断提升税费治理效能,进一步深化“严尚爱”理念,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稳进提质,高质量推进新征程税收现代化,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衢州实践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