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迎元旦 “福”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2-29  10: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元旦将近,年味渐浓,第二税务分局巾帼文明岗组织开展“迎元旦、送祝福”活动,在送上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的同时,也将红彤彤的“福”字送到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手中,用“税收温暖”为元旦佳节“添福添彩”。

“没想到现在办税不仅有税收优惠大礼包,还能收到新年祝福”刚享受了税收优惠的刘女士开心地说,“拿了这个福字,年味一下子就有了,真好!”

“元旦象征着新的起点和希望,我们希望通过送福贴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最真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第二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2024年,我们将持续聚焦民生税事,继续以‘五彩党建’为引领,以‘一刻也停不下来’的状态奋力奔跑,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