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纳座谈优服务 勠力同心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16  09: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优化税费征缴工作,全面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锻造“满意金”,近期,市局二分局巾帼文明岗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举办“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暨青年文明号特约监督员座谈会”,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会上,各位代表对分局问需纾困、便民服务、智慧办税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围绕规范工作流程、精准化政策推送、提高宣传时效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青年文明号”号长张蓓蓓也将争创情况向特约监察员作简单介绍,听取了特约监察员对创建氛围、集体形象、文明服务等方面的改进建议。

最后,争创全国巾帼文明岗岗长胡静霞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打通征纳互动“最后一公里”,高效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办理税费业务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勠力同心拓展优化营商环境、便民服务渠道,切实唱响“智慧办税少跑腿,真情服务暖人心”的税收服务口号,推进分局纳税服务水平全面优化提升。

(马宏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