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二分局:新年新气象 聚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1-03  17:18 来源:市局二分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第一个工作日,嘉兴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干部职工提前到岗、着装整齐,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新一年紧张有序的工作。

为了给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分局全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办税服务厅兜底的多元化办税服务模式,做细做实各项纳税服务工作。

“以为要等大半天,没想到在手机上2分钟就完成缴税了,税务服务值得点赞!”开年上班第一天,刘女士便来车购税办税服务大厅缴纳车购税,税务干部对她进行了“掌上办”业务辅导,完成线上缴税。

第二税务分局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分局将锚定持续走在前列目标,强化党建引领,提升队伍素质,推进智慧办税,创新真情服务,以各项工作的提档升级推进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