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第二税分局服务团队荣获2022年度“最美政务服务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29  16:25 来源:市局二分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服务团队荣获秀洲区行政服务中心2022年度“最美政务服务团队”称号。

据了解,第二税务分局服务团队是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年轻队伍,现有干部职工57人,平均年龄38.3周岁。该服务团队以“智办税 星服务 心系民”的服务理念为抓手,在创新纳税服务方式上出实招,在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上求实效,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崇高的职业道德、精湛的业务技能、优良的工作作风负责嘉兴市本级个人房产交易税费、车辆购置税、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及城乡两费征缴等工作。2022年,该服务团队共完成税费征缴348.33万笔,减税降费20.17亿元,服务纳税人缴费人143.96万人次,工作成效得到社会各界肯定。

第二税务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按照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的要求,实干争先、勇毅前行,持续提升税费服务水平”,为打造嘉兴智造创新强市贡献税务力量。

(谢梦昳 逄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