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干劲 聚合力 踏新程
丽水市税务系统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8  19:4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人勤春来早,兔跃启新程。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市税务系统统一举行升国旗仪式,吹响了新一年奋斗实干、聚力攻坚、开拓进取的集结号,激励全体税务干部振奋精神、昂扬斗志、砥砺奋进,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

升旗仪式上,国旗护卫队队员护卫着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展开。全场干部行注目礼,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丽水税务的明天越来越好!

新年奋进号角已吹响,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把节日的喜庆氛围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强大动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调整精神状态,拿出奋斗姿态,坚毅笃行“丽水之干”,以实干换实绩,以新业谱新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