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春节后上班首日:全省各级税务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键词
春节后上班首日:全省各级税务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8  18: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金虎辞岁,玉兔迎春。农历正月初七,新春上班第一个工作日,浙江全省各地税务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兔年的各项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局机关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全省税务系统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税收工作中,奋力推进新征程税收现代化走在前列,为我省实现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两个先行”作出税务贡献。

杭州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站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新起点上,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头雁”标准展现更大作为,用更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高质量推进杭州税收现代化先行的行列中,为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打好底。

温州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认真落实总局、省局工作部署,持续深化“大综合一体化”市域整体治理体系,推动税收现代化服务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

绍兴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要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做到“稳中求进、守中求创、实中求效、联中求成”,深入探索“枫桥经验”在基层税收治理领域的应用,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绍兴力量。

嘉兴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革命红船起航地的首善作为、首善业绩,服务好长三角一体化重大国家发展战略和税收现代化。

湖州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将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支撑,坚持自身的“硬件建设”和服务的“软件更新”,探索数字治税新路径,推进绿色税制发展,走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道路。

金华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姿态迅速投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全力谱写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金华篇章。

衢州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的一年要凝心聚力,争当把握大势、服务大局的排头兵,奋力谱写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衢州篇章,在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争当“两个先行”示范窗口中彰显税务担当。

台州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新的一年,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做好各项税收工作,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台州税收现代化新的绚丽华章。

舟山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将以“走在前列”为奋斗目标,实干争先、马上就办、主动有为,为舟山率先实现海岛现代化、早日建成现代海洋城市贡献税务力量。

丽水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将把节日的喜庆氛围迅速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强大动力,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调整精神状态,拿出奋斗姿态,以实干换实绩,以新业谱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