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 政策红利助力“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2-09-08  10:33 来源:央视《第一时间》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扶持政策不断出台的同时,减费退税等措施也在积极落地。在浙江杭州,今年以来,不少老字号企业就通过减费退税焕发出新的活力。 


 图片1.png 

 在浙江杭州,这家创建于1874年的老字号中药企业近日收到了105.58万元的退税款,这笔及时到账的退税款很快被投入到了总店古建筑群的修缮上。通过梳理老字号品牌企业特点、经营范围、开票需求等数据,当地税务部门持续加大涉税服务力度,为企业线上推送政策红利,提供点对点的政策辅导支持,帮助企业瞄准发展方向,传承老字号品牌的核心价值。  

 图片2.png

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上城区税务局副局长 章玉昌:我们运用税收大数据对政策享受主体进行了摸排,分类辅导,退快退准,我们建立了常态化跟踪辅导机制,用好政策,全力为老字号企业实现新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