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有所呼 我必应之——杭州税务走进《民情热线》节目
发布时间:2022-09-20  17: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9日至20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勇,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天兴应邀带队参加杭州之声《民情热线》节目,围绕听众关心的税收相关问题展开交流。

周勇从政策内容、实施意义、落实举措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留抵退税政策,陈天兴介绍了不动产登记涉税“一件事”便利化办理的整体设计、办理途径和实施成效。节目中,由相关业务处室组成的税务团队认真回答了听众在直播中提出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近年来,市税务局积极响应民之所需、民之所盼,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每一次《民情热线》节目,为群众解决问题,充分展现了党政机关应有的责任担当。

图片1.png

图1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勇在节目现场

图2 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天兴在节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