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召开“最美税务人”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17:3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组织召开浙江省“最美税务人”先进事迹座谈会,邀请浙江省第二届“最美税务人”戎培军与全市系统青年、党员干部代表分享获奖感悟。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收看了戎培军的视频短片并通报学习了浙江省第二届“最美税务人”发布会情况。戎培军同志作了先进事迹和获奖感言分享,与会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最美税务人”为榜样,立足岗位,实干担当,争做“最美税务人”。

 陈蕾副局长代表市局党委向戎培军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参会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有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两个先行”税务实践。二是要有敢于担当的奋斗姿态。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榜样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更好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成效。三是要有争当先进的精神风貌。要充分发挥好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的辐射力、影响力,用好身边人身边事,树立“吃苦者吃香、有为者有位、出力者出彩”的鲜明导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