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局走进“浙里民生”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2-09-02  15: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2年8月31日下午,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俞景云走进了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浙里民生直播间,以“关键小事”智能速办为主题,与广大公众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

直播连线中,俞景云向广大公众展示了浙里办app“发票查验功能”使用方法,同时对“全电发票”的概念、特点、样式以及较以往发票的优势方面等做了详细介绍。俞景云表示,为全面推进税收征管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改造,降低征纳成本,市税务部门将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多措并举广宣传送政策,推动“全电发票”受票方试点工作在湖州全面落地。

 今年以来,市税务局主动联动其他市级部门,不断创新税收政策宣传形式,聚焦税费热点,实现了从“我们想说什么”向“受众想听什么”转变,以实际行动努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