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半年度工作暨基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5  20:3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1日下午,台州市税务系统半年度工作暨基层工作会议在市局召开。市局局领导、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各税务所(分局)和税源管理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康忠立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建创主持会议。

康忠立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税务系统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上半年,在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税务系统聚焦“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迭代升级“六大工程”,扎实推进“四年建设”,持续打造税收现代化台州样板,党的建设、退税减税、组织收入、服务大局、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康忠立强调,当前,税收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各项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想把握机遇、破解难题、提高成绩,必须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深刻分析,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找准着力点、选准突破口,更好地推动全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康忠立强调,要围绕“固本、强基、提质、增效”,锚定目标、埋头苦干,持续加强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做好组织收入工作、抓好退税减税工作、提高税费征管水平、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税收执法效能、锻造台州税务铁军,在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税收工作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加强基层建设进行了研究,强调要以高质量的基层建设推进台州税收现代化。会上,基层税务所(分局)、税源管理股代表,市局部分科室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