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嘉兴税务系统全体退役军人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8-03  09:46 来源:嘉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全市税务系统全体退役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委员会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忆往昔,你们响应号召从军报国,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镌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书写出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看今朝,你们永葆军人本色,一以贯之听党指挥,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一马当先能打胜仗,彰显锐意进取的责任担当;一如既往作风优良,铸就干净纯洁的军转队伍,在落实省局“六大工程”、深化市局“五彩党建”等重点工作中彰显赤诚报国的军人本色、浓烈厚重的为民情怀,为推动嘉兴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践行“忠诚担当 崇法守纪 兴税强国”中国税务精神,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走在前列,在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中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委员会

2022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