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温州市鹿城区税务局三处房产租赁权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6  17:4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温州市鹿城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项目编码:C-PM22082400001

受委托,定于2022年 9月19日上午10时至 9月20上午10时,在淘宝资产处置平台(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鹿城分中心淘宝网端口:http://t.cn/EwH69F2)对下列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序号   序号

标的

规划建筑面积约(㎡)

规划用途

竞价保证金(元)

租期(年)

起拍价

(元/年)

增价幅度

(元)

1

鹿城区龙泉巷亦美大厦3、4、5幢205-7室

330.04

商务金融用地/办公

12670

5

126735

1000

2

人民西路温州大厦专业三层39号

136.69

非居住

3773

5

37726

400

3

锦绣路浙南农副产品中心市场1区306室-308室

396.71

住宅

6189

5

61887

600

    二、竞买条件:

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及社会其他组织等。如参于竞买人未开设淘宝或是支付宝账户,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但须在网络竞价开始前一天,委托双方共同携带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委托书等前往温州市恒大拍卖行办理委托手续,经确认后方能进行网络竞价,如委托手续不全或是未办理委托手续,竞买活动认定为竞买人的个人行为,由其承担一切法律责任。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竞价方式:网络增价式竞价(一人报名出价,满足成交条件即可成交)。

四、展示时间、地点:即日起至9月16日下午4时止,标的物所在地。(看样时间:统一安排看样)

五、报名及保证金有关事宜:

1、竞买人需在上述淘宝网资产处置平台或扫描手机二维码报名参拍并交纳对应标的的竞价保证金。竞价前竞买人支付宝账号应有足够的余额支付保证金,竞买人在对标的第一次确认竞价前,按淘宝系统提示报名交纳保证金,系统会自动冻结该笔款项。

2、竞价前淘宝系统将冻结竞买人支付宝账号内的资金作为应交的保证金,竞价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六、本次竞价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竞价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时5分钟。

七、价款结算及标的物交割:

1、买受人需在成交之日起3日内凭相关身份证明(单位凭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及公章,个人凭身份证)到温州市恒大拍卖行有限公司签署 《成交确认书》。

2、买受人需要在成交之日起7日内付清拍卖成交款(即第一年租金)和合同履约保证金。标的物由委托人直接移交给买受人。

3、网络拍卖因标的物本身价值,其保证金金额相对较高的。竞买人参与竞拍,支付保证金可能会碰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上银行提前充值。

4、拍卖成交者,保证金作为履约保证金;买受人缴纳的竞买保证金不冲抵拍卖成交款,待买受人缴清拍卖成交款项(即第一年租金)和合同履约保证金后,需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房屋租赁合同、成交确认书原件及成交款缴款收据;企业需凭盖有企业财务专用章的收款收据、营业执照复印件、房屋租赁合同、成交确认书原件及成交款缴款收据到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鹿城分中心(宽带路18号)退还竞买保证金(不计息) ;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鹿城分中心在确认淘宝平台已将买受人的保证金转入指定账户后将该保证金全额无息退还买受人。不成交者,保证金由淘宝网无息退还。

八、特别提醒:

竞买人在竞价前务必仔细阅读《竞买须知》,公告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13353335001

联系地址:温州市鹿城区锦玉园4幢129室。      

 

                  

                          国家税务总局温州市鹿城区税务局      

                                    温州市恒大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2年 8月 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