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17: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19日,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康忠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严亮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严亮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并从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等三个方面作了交流。

康忠立指出,近年来,全市税务系统坚决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全市系统中廉政风险依然存在,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

康忠立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以案为鉴,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以案为镜,深刻反思违纪违法案件发生的根源;要以案促改,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机关、派出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税务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