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17:4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22日下午,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进行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税收工作论述摘编》相关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童武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开展重点交流发言。

宋根松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真实记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并逐步完善的基本脉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全市税务系统要把认真组织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提高政治能力、锤炼干事本领上,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进税收事业发展上。

宋根松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要注重学思践悟,锤炼过硬政治定力,持续淬炼紧跟总书记的政治忠诚、保持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定力、展现建功新时代的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注重知行合一,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持续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聚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扎实做好减税降费工作,深入推进税收征管改革,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省局管理的处级干部和局内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