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赴新昌参加“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3  15:5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新昌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讲话

8月22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赴新昌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进站讲政策”“接待听民声”“走访优服务” “调研同参与”等活动,听取企业需求,回应社会关切。

活动期间,边宏庆介绍了全市税务系统概况和今年主要工作,重点宣讲了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边宏庆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振兴乡村开新局”这一主题,认真听取了代表对税务机关落实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一一给予回应并作出详细解答。

会后,边宏庆一行结合“三服务”活动,先后走访调研了浙江品诺机械有限公司和新昌县泰普莱机电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边宏庆与人大代表和企业代表在走访过程中,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广泛就企业对于如何做好税收服务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边宏庆表示,全市税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在保市场主体、稳外贸外资、扩投资和促消费方面的措施力度,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图2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