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悟:汲取先进力量 发扬“最美”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9  22:5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榜样如灯,照亮初心。全省第二届“最美税务人”发布会在衢州市税务系统引起强烈反响,第二届浙江省“最美税务人”刘艳萍在 “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青年学习沙龙活动中进行了宣讲。青年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最美税务人”学习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担当精神,在工作中敢担当,勇挑担。

 市局社保非税科干部 陈娟

看到生活中的好友,工作中的榜样刘艳萍在视频中出现,我的内心满是骄傲和感动。她不仅是大家心中待人亲切的刘姐姐,也是创新缴费方式让群众少跑路的业务骨干,她是用手中的笔抒写最美家乡的女作家,亦是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地方发展的民进会员。“最美税务人”的视频只有短短几分钟,与我朝夕相处的刘姐姐带给我的影响却受益一生。每天她总是最早来到办公室,工作总是做在前头,在她的影响下,我的工作效率提高了;她爱阅读爱运动,受她影响,我的生活也变得更健康了;她对工作意义的理解,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态度,热爱学习的人生状态也深深影响着我。感谢遇见最美的你,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市局稽查局干部 林翠

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最美税务人”刘艳萍有的只是平凡的点点滴滴。但她可以让我们相信,点滴可以汇聚,平凡可以成就不平凡。作为青年税务干部,要以身边“先进”为榜样,汲取“美”的能量,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凝聚起强大的力量。

 衢江区局干部 夏媛

“最美税务人”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他们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始终不忘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紧跟“最美税务人”的脚步,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传承和发扬最美事迹力量,在平凡中发光发亮。

开发区局干部 邓施佳

“为国聚财,为民收税”是税务部门的神圣使命。不仅感受到了“最美税务人”的追求极致,用税收专业知识服务纳税人缴费人;还感受到了先行示范的领军作用,以身作则言传身教。首先,我们要不断学习最新政策文件,向身边工作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前辈请教学习。其次,要善于思考,推敲工作细节,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确保政策落地落实。

常山县局干部 蒋锦琦

在“最美税务人”身上,我看到了税务人在岗位上兢兢业业的付出和日夜不悔的坚守,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了税务人的担当。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紧跟“最美税务人”的脚步,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传承和发扬最美事迹的力量,争当“最美税务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