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期湖州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中层干部读书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19  17: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15日-19日,湖州市税务系统2022年第二期中层干部读书班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举行。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督办黄德超,党委委员、副局长闵俊,党委委员、副局长林旭以及全市税务系统部分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徐建军书记指出,举办此次读书班,是全市税务系统深入学习领会我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市委“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的有力抓手,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实践性,对推动湖州税务下半年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徐建军书记强调,要认清形势,深刻把握“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投身“两个先行”实践和高水平打造“六个新湖州”中展现税务担当和作为;要实干争先,深度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党建引领、减税降费、组织收入、征管改革、营商环境、风险防控等方面细化举措,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提升能力,增强战略意识和大局意识,全面提升干部素质、作风和水平,淬炼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增强干事创业的核心竞争力。

课堂之上,学员们认真聆听专家学者授课,集中学习了《学习新思想,迎接二十大》《全球政经局势分析》《元宇宙——下一个超大型数字应用生态》等课程,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受洗礼、在思路上有启发、在工作中有促进。

 

课堂之外,学员们集中参观了舟山博物馆和城市规划展览馆。从城市建设的缩影中,感受传统文化在舟山群岛绽放的独特魅力,感悟一代代舟山人民勇于探索、奋斗不息的精神内涵。

 

深入的知识求索产生思想碰撞的火花。在交流研讨环节,13名学员代表围绕“实干争先・奋斗有我 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税务系统落实落地”主题,结合实际工作,畅所欲言,分享收获。

 

最后,闵俊副局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做好下半年税收工作,要准确把握当前湖州所处之“时”、破局之“势”、发展之“利”,做到知责而担当,知进而奋勇,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展现湖州税务更大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