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局:永远跟党走,奋斗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2-07-27  11: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平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青年导师代表的带领下,平湖市税务局2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庄严宣誓。

为庆祝“七一”建党101周年,平湖市税务局通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追寻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随后,青年干部围绕“永远跟党走,奋斗绽芳华”主题讲述税务故事,通过青年视角以小故事讲好大发展,反映几代税务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执着信念和新时代税务青年不负伟大时代、勇于筑梦追梦的精彩故事。青年党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税务青年,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及中国税务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税收改革发展实践中,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文:郭艳玲 图:杜逸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