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市局:深刻领悟党代会精神 打造税惠绿荫护企行
发布时间:2022-07-25  09:4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21日下午,海宁市局第一税务所“金穗子”党员流动工作室走进省际合作示范园区“党建综合体”,以开展“助企政策面对面”企业服务沙龙为契机,宣讲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为上海漕河泾浙江海宁分区入驻企业财务人员带去最新政策解读和疑难辅导。

金穗子成员围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主题,开展了一次精彩的宣讲。

之后,金穗子成员为企业财务人员进行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讲解和2022年留抵退税政策介绍,解读内容由浅入深,涉及政策本身及纳税申报流程和操作过程。在提问环节,财务人员纷纷举手踊跃提问,解决了财务人员的多处困惑,真正将税收红利大礼包送入了企业的“钱袋子”。

未来,海宁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将以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心怀“国之大者”、笃行“两个维护”,勇当服务大局主力军、高质量发展先行者,在深化税企共建共融前行路上,充分发挥第一税务所作为“党建综合体”成员之一的协同共促作用,以“党建共同体”建设为平台,扎实推进服务入企、政策入企、优惠入企落地落实,以领跑之姿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梦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