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19  08:5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奋进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4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在税务实践中扎实推进“两个先行”掷地有声》为题,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紧紧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浙江足迹》等内容,从“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将会议精神转化为税收现代化强大动力、扎实推进‘两个先行’在舟山税务落地见效”等三个方面同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和交流。

宋根松书记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全市税务系统要紧密结合习近平经济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当好“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扎实推进“两个先行”税务实践。

宋根松书记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抓严管党治党,认真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做好2022年税收重点工作任务督查迎检工作,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抓好主责主业,依法依规做好组织收入工作,坚决贯彻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扎实做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抓深争先创优,紧盯常抓绩效考核,聚力抓好练兵比武,合力推进创新管理,做深做透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抓稳除险保安,稳妥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坚定守好“红色根脉”,争当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的“实干家”,在奋力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中深入践行“两个先行”,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