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浙江省税务系统举行“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关键词
浙江省税务系统举行“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20:5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1日下午,全省税务系统举行“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扎实推进‘两个先行’税务实践”主题,为全省税务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饱含感情温度的党课。

龙岳辉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后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承载着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凝聚力量的重大使命。袁家军书记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准确把握新主题标注的新方位、新成就奠定的新起点、新遵循指引的新征程、新目标催生的新打法、新锻造铸就的新作为,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指导推动浙江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龙岳辉强调,这次党代会报告的一大特点是通篇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重大部署作为浙江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指路明灯,纲举目张地提出“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源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与习近平同志在浙江期间留下的丰富思想和红色印记高度契合、完全呼应,也是学懂学深、深刻领悟党代会精神精髓要义的重要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结合学习研读《习近平浙江足迹》有关篇章,真情实感学好报告,在感悟伟大思想中淬炼忠诚品格、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持续推进我省税收现代化走在前列。

龙岳辉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当好“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推进“两个先行”税务实践。要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好、宣传宣讲好、谋划部署好,迅速掀起全省税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准确理解把握此次党代会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把“两个维护”体现到税收工作全过程。要依法组织税费收入聚好财力,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激发活力,持续优化税费服务增添动力,全面深化税收改革提升效力,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多挑重担、多作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 专题党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