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汀赴嘉善县税务局西塘税务分局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30  19:44 来源:嘉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29日上午,嘉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汀赴基层党建联系点——嘉善县税务局西塘税务分局开展专题党课,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局办公室和西塘税务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到会聆听宣讲。

郑汀围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扛起护航‘两个先行’的使命职责,为全省‘两个先行’、嘉兴‘两个率先’贡献税务力量、彰显税务担当”主题,与分局税务干部进行交流,引导党员干部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郑汀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嘉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郑汀充分肯定了西塘税务分局在落实减税降费、推进长三角税收一体化等方面的工作,并表示税务部门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职能部门,要牢牢把握关键,不断提升税收治理的能力和水平。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发扬伟大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坚持全面依法行政。树牢法治思维,善于运用法治理念,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用法、解决问题靠法。三要坚持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 的忧患意识,在落实“揭榜挂帅”等改革任务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高质效落实。四要坚持优化税收营收环境。深化“智慧办税 真情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度,服务好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国家发展战略,积极为全省“两个先行”、全市“两个率先”贡献税务力量。

郑汀最后寄语西塘税务分局干部职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西塘分局打造成为展示嘉兴税务“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重要窗口”和“基层样板”,为高质量推进嘉兴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郑汀还参观了西塘税务分局智慧办税大厅,亲切慰问了分局一线干部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