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与浙江财经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键词
省局与浙江财经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16:5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与浙江财经大学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黎明,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晓敏,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董进才等出席仪式。

龙岳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多年来,省税务局与浙财大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浙江税务与浙财大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全省税务系统将更加紧密地联系浙财大,推动协议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持续探索合作新模式,打造合作新平台,推动合作向着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不断迈进。希望通过合作,培养出更多面向税收现代化未来的高素质化专业人才,产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实现税务部门与高校共建共享,协同发展,为我省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

李金昌表示,浙江省税务局是浙财大最亲密和最有力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彰显了省税务局对于深化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合作能实现税收事业发展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双融合双促进。

据悉,此次合作是深度促进税校合作与人才培养,将行业资源引入教学,强化专业特色建设的重要探索。省局与浙财大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推动党建共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育人,共同开启税校合作的新篇章。

图1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和浙财大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晓敏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2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和浙财大党委书记李金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