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22年青年干部绩效讲评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18:5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考核考评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周锰讲话

5月11日,市局召开青年干部绩效讲评会。市局各科室(单位)青年代表、考核考评科绩效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周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青年干部角度出发,对2022年度组织绩效及数字人事“1+9”制度办法进行了全面解读,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干部管理,帮助青年干部找准优势和短板,提升履职尽责本领。各科室(单位)青年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上,周锰回顾了我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的沿革与现状,并从多角度出发,引导年轻干部正确看待绩效管理。周锰结合自身体会,就绩效管理模式下锤炼提升年轻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绩效管理视为磨炼心智,提升能力的“磨刀石”;三是要养成拓展视野,系统思考的工作习惯;二是要有寻求方法,达成目标的勇气。

图2 讲评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