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巾帼绽芳华——税银企携手助力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3-09  10: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凝聚巾帼力量,谱写税务芳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7日,台州市税务局机关妇委会和台州银行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巾帼绽芳华——税银企携手助力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市38位女性企业家、财务负责人代表参加。台州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剑敏,台州市税务局督办陶勇出席并致辞,向参会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当前,正值2021年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之际,市税务局所得税科副科长尤福亥为参会的银、企代表详细解读政策内容和操作方法,送上税政优惠“大礼包”。活动还邀请了ACIC国际注册高级形体礼仪老师、全国注册艺术教师陈湘芸进行现场教学,她在讲解与实践的结合中,为到场女同胞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干货满满的形体礼仪课。

近年来,台州市税务局联手金融机构,积极探索实践“税银互动合作“的新机制,共同破解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此次活动也是市税务局机关妇委会围绕市妇联“共同富裕巾帼在行动”主题推出的创新举措,旨在搭建一个税银企三方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积极释放“她力量”,为实现台州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共富的目标增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