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干部大会,宣布省局党委关于湖州市税务局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2022-12-05  09:01 来源:湖州市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2日上午,我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干部大会,宣布省局党委关于湖州市税务局主要领导调整决定。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贺雪荣参加会议,省局人事处处长裘耀华宣读任职文件,新任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作表态发言,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温主持会议。

劳晓峰代表省局党委感谢湖州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关心支持,并介绍了边宏庆同志的基本情况。他要求湖州市局其他班子成员、转任职级公务员的原班子成员,要坚决贯彻执行省局党委的决定,按照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原则,认真履职,互帮互信,坦诚相见,维护团结,齐心协力把湖州市局领导班子建设成为风清气正、心齐劲足、干净干事的坚强领导集体。湖州市税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维护市局党委的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为我省税收现代化持续走在全国前列、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服务湖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边宏庆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局党委的人事任命决定,衷心感谢省局党委的培养与信任,并作五个方面的表态:一是把好政治方向,不断用党的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执行总局、省局、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扛好责任担当,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带领干部职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三是当好团结表率,自觉加强与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协调,维护好班子团结,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凝聚力;四是守好廉洁关口,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带头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五是做好传承与发扬,全面传承好现有的做法,在不断推进实践的基础上,寻求改革完善。

湖州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省局管理的职级公务员,市局中层干部;各县(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管理的职级公务员,中层正职干部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