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全省税务系统首期处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嘉兴开班 关键词
全省税务系统首期处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嘉兴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07  17: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1日上午,全省税务系统首期处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班。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徐连林出席开班仪式,全省税务系统以各地市局班子成员为主的处以上干部共计120人参训。

开班仪式上,劳晓峰代表省局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二是要坚持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浙江篇章贡献税务力量。要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要聚焦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树立浙江税务的好形象。要严守培训纪律,严格落实安全和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底线。要营造良好的学风,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锤炼党性,提升政治思想和理论水平。要注重学用结合,增强学习的内生动力,真正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期培训班集中三天时间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深学细研、充分交流,准确领悟会议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引领全省税务系统处以上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上来。


图 开班仪式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