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举办“总对总”税企见面会暨“千户大讲堂”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08:53 来源:浙江在线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在杭州举办“总对总”税企见面会暨“千户大讲堂”培训会。浙江省能源集团、吉利控股集团、正泰集团等30户大企业集团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税务部门向与会企业家宣传介绍“总对总”税企联系模式的背景意义,面对面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和税务需求,税企双方围绕智慧办税、企业“走出去”等内容开展深入研讨交流。与会企业家表示,当前经济发展面临新的挑战,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支持,建立“总对总”税企联系,将对整合税企内部资源、有效防范税收风险、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

本次会议是浙江省税务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助力大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总对总”税企联系,旨在聚合全省税务系统的职能优势,为大企业集团提供更优质的税收服务。

近年来,浙江省大企业发展迅速,涉税服务需求日趋多元化和个性化,浙江省税务局从大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了一系列精细化、智慧化的税收服务:为吉利、养生堂等大企业集团定制税收服务和管理报告,助力企业提升集团内控管理水平;与21家企业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引导大企业提升税收遵从度;响应“凤凰行动”计划开展拟上市公司税收服务,助力103家企业顺利上市;为桐昆、新凤鸣等集团开展重大涉税事项事先裁定,帮助企业科学准确规划经营战略;大力推广“浙里办票”应用,帮助1500余家企业实现财务报销、会计核算和档案管理电子化,各项措施深受大企业欢迎。

下阶段,浙江省税务局将继续积极发挥税收职能,推动系列税费支持政策效应充分释放,深化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和纳税缴费便利化改革,为经济稳进提质贡献税务力量。(浙江在线 2022年11月24日 通讯员 张玙)

转载链接:https://town.zjol.com.cn/czyc/202211/t20221124_25101935.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