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赴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06  17:4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6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前往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以下简称“长合区”)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长合区管委会主任徐卫勇介绍了长合区基本情况、目前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就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向税务部门提出了相关需求。

  图1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讲话

为更好地提供税务服务,进一步推动长合区发展,徐建军表示,湖州市税务系统将主动加强服务对接,层层压实责任,成立相关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做好长合区的各项税收服务。同时,徐建军对长兴、安吉两地税务部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发挥好税收的职能作用,针对实际诉求创新服务举措,统一区域内涉税事项口径,为长合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俞景云,长兴县局、安吉县局、市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