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何中伟到我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05  17: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2年1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何中伟到我局走访调研并对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广大税务干部致以新年慰问。

调研期间,何中伟座谈听取全市税务工作汇报,对一年来税务部门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履职尽责,落实减税降费措施,兑现惠企纾困政策,推动经济企稳向好,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对广大税务干部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何中伟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充分发挥税收职能,既要积极培育支柱税源,聚焦重大工程项目,切实抓好税收征管,把税收“蛋糕”做大做优,为舟山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财力保障;又要落实落细减税降费,用足用好用活税收优惠政策,促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汇报了全市税务系统组织税费收入、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地方经济、规范经济发展秩序等方面的工作。宋根松表示,新的一年,我局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强化责任担当,抢抓发展机遇,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大的干劲、更有力的措施,奋力开创全市税收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作出税务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永艺,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郑学军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