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炳荣赴丽水参加“助企开门红 税务在行动”税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09: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21日,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炳荣赴丽水参加“助企开门红、税务在行动”税企座谈会,助推企业轻装上阵谋发展、实现“开门红”。

座谈会上,税务部门解读了减税降费最新政策,介绍了纳税服务举措,并逐一解答了20家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和相关涉税诉求。

刘炳荣介绍,近年来,我省税务部门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提高纳税缴费便利度,纳税人满意度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列。他表示,企业财务人员要持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在充分享受国家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同时,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合法合规开展涉税业务,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刘炳荣对税务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助企开门红”活动的重要意义,破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二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不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三是要大力推广应用征纳沟通平台,做好对纳税人的宣传、培训和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