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22年度税收风险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16:4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20日上午,市局召开2022年度税收风险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体局领导、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全市风险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审议通过了2022年风险管理计划。围绕全国、全省税务工作会议落实和市局重点工作,22项税收风险事项纳入计划。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在会上对2021年税收风险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的税收风险管理工作提出了“三个坚持”的要求:一是坚持围绕年度工作重点目标,着力把握市局“工具箱”建设,开拓风险发现识别重点渠道,重视结果与成效,以结果成效为导向,把握工作节奏力度;二是坚持贯彻大风险理念,完善风险识别化解机制,增强税种风险管理力度;三是坚持紧扣精准推进,做到风险精准识别、精准下达、精准应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